我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批校内巡查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202

      422日上午,我校在全球合作伙伴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校内巡查第一批巡查工作动员大会。本轮校内巡查将在三年内分三批进行。第一批被巡查单位为创新中药研究院党总支和交叉科学研究院党总支。校党委书记、巡查领导小组组长曹锡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萍,校党委副书记季光出席会议。会议由季光主持。巡查工作小组成员、创新中药研究院及交叉科学研究院全体教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张艳萍介绍了巡查的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她强调,被巡查单位要在思想上充分信任巡查组,大力支持巡查组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学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快学院改革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圆满完成党委交付的巡查任务。

      会上,创新中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姚广涛和交叉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周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会全力配合好巡查各项工作,立行立改,落细落小,以巡促建,推进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和事业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曹锡康作动员讲话,指出本轮巡查是学校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全国教育大会、上海市教育大会,李强同志到我校调研提出聚焦内涵建设的要求以及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完善巡查巡察一体化工作格局,建立健全对所属二级单位党组织的巡察制度”工作要求的一大举措。就如何做好巡查工作,曹锡康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学校开展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三要加强协作配合,全力完成好党委交付的巡查任务,以巡查工作为契机,激发被巡查单位的主动性和创新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向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