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观浦东新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733

1030日下午,校纪委组织校纪委委员、校本部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及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等重点岗位人员赴浦东新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接受党性教育。

浦东新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主展厅由“使命引领、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强根铸魂”“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浦东实践、勇当标杆四个部分构成。通过生动的讲解、丰富的图片和实物展示,系统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脉络和卓越成效,集中呈现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六大纪律的典型案例,为大家拉紧了廉政之弦,具有十分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

在参观现场,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特殊的“党课”,通过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更加深刻明白要将纪律挺在前面,健全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今后要不断强化自身作风建设,立足本职,履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融入到学校立德树人各项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