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举办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工程建设管理人员廉政教育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36

1211日下午,校纪委举办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工程建设管理人员廉政教育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铁峰,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施工单位、代建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工程监理、财务监理、招标代理等各参建单位代表,以及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廉政教育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周宁慧主持。



会议邀请浦东新区审计局审计事务中心主任张亦斌作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张亦斌从建筑工程领域风险防范入手,就相关法律法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等内容进行解读,并分析典型案例,同与会代表答疑交流,提醒各参建单位加强从业人员廉洁教育,强化规范管理。

各参建单位代表现场签署了《廉洁工程承诺书》,表示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纪党规,切实把预防腐败和廉洁自律的要求贯穿于工程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确保工程项目建设健康有序推进。



周宁慧希望各参建单位做到底线不能破,红线不能过,高压线不能碰,认真做好施工,保证工期质量和进度。

许铁峰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开工建设的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是学校推动“双一流”建设,深化内涵发展的重要工程之一,各参建单位都是所属领域的优秀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廉政“双安全”意识,严把工程质量。许铁峰希望各参建单位一要相互监督、相互配合,从制度上化解风险;二要程序到位,确保流程合法合规;三要保证质量,建设师生满意的优质工程。许铁峰要求基建处全体人员要强化廉洁自律,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学校纪委将全程发挥好监督作用,为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