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良作风,守好廉洁底线

校纪委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442

71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铁峰在江西瑞金干部学院为参加学校“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专题研修班的中层干部作集体廉政谈话。


干部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内容,也是关心关爱干部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许铁峰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纪律建设的百年历程,分析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和要求,强调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离不开广大中层干部的“头雁效应”。许铁峰要求广大中层干部要学习党史上纪律建设的经验,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作廉洁自律的表率;践行群众路线,加强制度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作为,作为民务实的表率;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自觉接受监督,对党忠诚坦白,作遵纪守法的表率。

集体谈话后,中层干部们递交了《上海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同时完成了纪律教育知识测试。大家表示,要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的政治担当,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历史担当,在岗履责、在岗尽责、在岗担责的责任担当,做好工作,做好表率,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