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廉政音乐党课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

        3月24日下午,学校及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干部赴贺绿汀音乐厅参加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部主办,上海音乐学院承办的“正本清源 以艺润廉——本市纪检监察系统音乐党课暨音乐心理疏导讲座”。

本场廉政音乐党课聚焦红色经典音乐作品传承,紧扣廉政文化建设,通过讲解、图文、演奏、合唱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穿始终,把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廉洁文化教育贯通起来,融为一体,让纪检监察干部在鲜活的艺术盛宴中接受入脑入心的廉政教育、文化熏陶和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廉政音乐党课依托上海音乐学院优势学科资源,将音乐艺术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有机融合,创意新颖,别开生面,在一首首镌刻着时代红色印记的曲目中,纪检监察干部重温信仰力量,感悟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奋力担当作为。